• 首页 >健康资讯

    黎京雄院长携手Fotona超V光出席Z Cryo酷立悠舒适医美白皮书发布会

    2023-05-09 15:29:07   来源:中国网
      随着医疗美容的深入发展和求美者需求的不断升级,轻量化、舒适化、快捷化已成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2023年5月7日,Z Cryo酷立悠舒适医美白皮书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并同期成立Z Cryo酷立悠舒适阵线机构联盟以及Z CryoClub舒友会俱乐部,为舒适医美的浪潮再添新风。

      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深圳香蜜丽格医疗美容黎京雄院长受邀出席大会,以《Fotona超V光结合Z Cryo6酷立悠冷风的升级方案》为主题,重点分享了Fotona超V光离体猪肉实验的数据分析以及Z Cryo6在Fotona超V光升级方案中的应用,为Z Cryo6酷立悠冷风在光电治疗中的广泛应用与推广提供了确切的数据支撑。

      一、用实验破旧立新,真正回归医疗本质

      光电治疗是冷与热平衡的艺术。黎京雄院长在研究光电之热的同时,在冷的研究方面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多次进行离体猪肉实验,通过对实验数据的整理与归纳,精准掌握了不同初始温度,不同冷风档位,不同能量条件下皮下各层次的温度变化。

      前人之述备矣,为什么还要亲自进行实验?黎京雄院长一针见血地指出:“目前专门研究冷风的文献资料非常少,且年代久远,许多地方沿用十几年前的文献,部分数据已经跟不上时代发展的节拍。比如,这些文献中普遍认为使用冷风时,皮肤表面与皮下的温度差在7-9度,但是我们经过多次的离体猪肉实验,发现这个温差高达16-20度。”

      分享中,黎京雄院长重点强调了基础研究的重要意义,他说:“大家都在谈光电治疗的精细化,谈精准治疗,立意很高,但却忽略了基础环节。很多医生对于不同初始温度,不同冷风档位,不同能量条件下皮下各层次的温度变化并没有清晰而明确的认知,靠感觉做治疗,这样的治疗,效果如同开盲盒。”

      谈到离体猪肉实验的价值,黎京雄院长进一步补充道:“我们通过实验,获得了非常确切的数据,这些数据可以说是破旧立新的,让我们对光电的分层立体治疗有了全新的认识和全局的把控,我们用这一套数据来支撑和指导临床治疗,这是我们敢于承诺疗效的底气所在,也是我们为践行‘回归医疗本质’这个初心做出的积极努力。”

      二、Fotona超V光结合Z Cryo6:体验更舒适,效果更惊艳

      ZCryo6酷立悠冷风在医疗美容领域的应用场景很广,通过Z Cryo6的加持,可以让能量源美容、中胚层疗法、注射美容等疼痛感更低,舒适度更高。同时降低治疗风险,减少炎症反应及热损伤的发生。

      对于Z Cryo6在舒适医美方面的贡献,黎京雄院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Fotona超V光本身就主打舒适治疗,Z Cryo6等辅助设备的加入,可以进一步提升舒适度,但是,我们更加强调的是它在疗效提升上的价值。”

      “Z Cryo6通过对皮表的降温,有效减少能量在表皮的弥散,让能量的穿透深度更深、累积效果更好。”黎京雄院长以Fotona超V光为例,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他说:“拿Fotona超V光来说,在piano模式下,通过冷风与温控的精准调节,不仅能够实现能量在皮肤,脂肪、筋膜等各治疗层次之间的自由切换,而且能够精准地控制每个层次的能量累积,这就为光电精细化以及精准治疗开辟了全新的道路。”

      实验和临床的结合,往往会碰撞出美妙的火花。大家之所以将黎京雄院长的光电治疗称为“光电手术刀”,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他在光电治疗时的精准性,而这种精准离不开他对冷的深入研究。

      在随后的沙龙论坛环节,谈到冷风设备的选择时,黎京雄院长表示:“首次接触Z Cryo6时,有两大惊喜,一是开机时的声音,有一种航空发动机的轰鸣感,很强劲,同时纯净低沉;二是使用时风很小,似微风拂面,但是能量充足,使用起来也非常便捷。”

      循流而下,易以至;倍风而驰,易以远。ZCryo6酷立悠冷风,是舒适医美的加分项,也是Fotona超V光疗效提升的加分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会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与更普及的应用场景。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