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鸿肽家园”品牌获得美国FDA认证

发布时间:2020-05-22 15:52:55      来源:北国网
  2019年6月,运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运鸿肽家园”品牌功能食品及化妆品成功获得美国FDA认证,此次认证成果标志着运鸿肽家园品牌产品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至此开启了中国制造中国食品参与全球化竞争的新纪元。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简称FDA。FDA是美国政府在健康与人类服务部(DHHS)和公共卫生部(PHS)中设立的执行机构之一。作为一家科学管理机构,FDA的职责是确保美国本国生产或进口的食品、化妆品、药物、生物制剂、医疗设备和放射产品的安全。

“运鸿肽家园”品牌获得美国FDA认证

  中国企业通过FDA认证,从产品方面以后通过认证的度产品在美国甚至欧洲市场上销售知。对企业带来的意义和品牌价值的提升都有很大的影响,从社会和更大意义方面,不仅专对中国企业的发展有着很大影响,更对欧属美接受中药和中国文化有很大的帮助。

“运鸿肽家园”品牌获得美国FDA认证

  “运鸿肽家园”苦瓜胜肽是基于国际最新的苦瓜基础研究理论和成果,结合中国中医的君臣佐使理论,二者的黄金搭档和完美结合,保证了该产品的独特效果!苦瓜胜肽中的主要成分苦瓜胜肽对降血糖、減脂非常有利,是糖尿病的克星!纯生物制剂,没有任何毒副作用!苦瓜胜肽不同与其他糖尿病药物,其它药物不是降糖而是往体外排泄糖。苦瓜胜肽是跟体内细胞、胰脏的受器结合,让器官恢复自身的功能,目前10000临床,治愈率92%。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