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美康上市医院精准扶贫公益助学活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11:14:43      来源:贵州网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实现脱贫攻坚决胜年的目标,2020年9月25日,贵州利美康教育扶贫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贵州利美康外科医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骆刚、贵州利美康外科医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长杨秋菊、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海、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黎梅等相关领导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利美康上市医院精准扶贫公益助学活动在行动

  为助推医疗健康教育事业发展,贵州利美康上市医院勇于承担起社会责任,对赫章县、威宁县、纳雍县100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进行帮扶完成学业,发放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公益助学金15万元。

利美康上市医院精准扶贫公益助学活动在行动

  仪式上,贵州利美康外科医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骆刚先生向100名建档立卡贫困生发放了助学金并表示,这次,利美康上市医院精准扶贫献爱心行动,来到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为了人们健康漂亮美好生活去奋斗战斗斗争!利美康上市医院尽报效国家和社会的一份责任,来帮扶100名建档立卡的赫章、威宁、纳雍的贫困同学,希望你们毕业以后,投入到贵州省医疗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为贵州省人民的健康做出贡献,更欢迎你们到利美康上市医院和我们一起为人们健康漂亮美好生活奋斗战斗争!

利美康上市医院精准扶贫公益助学活动在行动

  仪式结束,参加仪式领导与获得助学金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利美康 扶贫 公益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