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服务 腺肌病保宫U手术落户广州花都时代

发布时间:2020-06-16 14:12:41      来源:北国网
  6月13日“王斌&谢俊敏式子宫腺肌病保宫U手术”推介暨华南诊疗基地揭牌仪式在广州花都时代妇产医院隆重召开。
升级服务 腺肌病保宫U手术落户广州花都时代

  广州花都时代妇产医院刘信芳院长在致辞中表示,花都时代妇产医院是经区政府立项,由国家卫生主管部门批准的二级妇产专科医院。九年来,全院职工始终不忘使命重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医疗质量不断提高,以高品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信赖。

  2020年,花都时代妇产医院在现有的基础上,增加医疗软硬件设施投入,加强妇科领域学科建设,与王斌腺肌保宫医生集团进行战略合作,引进专利技术“弥漫性子宫腺肌病王斌&谢俊敏式U型病灶挖除术”,这项技术是王斌教授和谢俊敏院长在2005年发明的、在保留子宫的前提下治疗弥漫性子宫腺肌病的新型保宫手术,这项手术实现了术式、治疗、美容刀口三大突破,可以保全子宫,相当部分患者保留了生育能力。

升级服务 腺肌病保宫U手术落户广州花都时代

  刘信芳表示,专利技术保宫U手术正式入驻花都时代妇产医院,在医院原大妇产中心、医养月子中心、医疗美容中心的基础上增加子宫腺肌病保宫手术中心,该院医疗服务从此由三大服务升级为四大板块。今后华南乃至东南亚地区的腺肌病患者,进行保宫U手术治疗将更为便利。

  刘信芳坚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该院将继续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贯彻国家医疗卫生政策,用更专业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体验为更多的姐妹服务;将携手王斌腺肌保宫集团,进一步加强子宫腺肌病的研究,促进临床诊疗的专业化、科学化、系统化,不断加强学术交流,以仁爱之心,团结协作,为造福女性、提升医疗水平贡献力量!(夏华锁、夏志远)

相关热词搜索:腺肌病 保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