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感冒,康必得感冒药和快克感冒药哪个更好?

发布时间:2020-04-15 16:45:01      来源:北国网
  感冒通常分为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两种,普通感冒是由多种病毒引起的一种呼吸道的常见病。流行性感冒则是由流行性感冒病毒引起的一种急性呼吸道的传染病。所以,95%以上的感冒都是病毒引起的。

  那感冒后要如何选药呢?首先治疗感冒要以抗病毒药物为主,其次要选对感冒药,一般来说快克和康必得是治愈感冒常选的药物,那么这两种药物哪个更好,下面就给大家来说一说。

  首先康必得和快克都是属于非处方类的药物,都可缓解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打喷嚏以及鼻塞等症状,因为感冒一般都是病毒引起的,再加上个人体质不同,所以药物的治疗效果也不一致,但一般来说服用快克的效果要好些。

治愈感冒,康必得感冒药和快克感冒药哪个更好?

  其次康必得和快克中含有的药物成分也是不同的,康必得的主要成分是对乙酰氨基酚,葡萄糖酸锌、盐酸二氧丙嗪等,而快克的主要成分除了对乙酰氨基酚外还有盐酸金刚烷胺和马来酸氯苯那敏等,但两种药物的功效都基本相似,都可以缓解普通感冒或是流行性感冒导致的各种症状,虽然功效相似,但由于成分不同,所以服用后的效果也还是存在差别的,相对而言,快克要比康必得见效快。

治愈感冒,康必得感冒药和快克感冒药哪个更好?

  最后因为康必得和快克含的药物成分都比较多,所以功效也多一些,康必得就具有镇痛,平喘的功效,而快克不仅可以缓解普通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引起的不适症状,还对流行性感冒具有预防的功效。

  两种感冒药都各有优势,购买时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实际的感冒情况和自身体质来选择,如果仅针对缓解由感冒引起的不适症状来说,快克的见效还是要快一些的。

相关热词搜索:感冒 康必得 快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