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花溪赵氏骨科医院—骨三科|家庭回访

发布时间:2020-03-10 16:40:25      来源:

  患者罗某某,女,4岁,2019年09月20日玩耍时不慎摔倒导致右股骨骨折内固定术后再发骨折入我院住院治疗,2019年09月28日在手术室麻醉下行1.右股骨干骨折内固定取出术、2.右股骨干截骨环架外固定骨延长术、3.右股骨干骨折骨不连截骨加压术、术后伤口愈合良好,2019年11月07日出院回家休养。2020年01月05日,赵氏骨科医院下乡回访小组到其家中探望,对患儿进行心理疏导,指导家长健康教育及更换伤口敷料。

贵阳花溪赵氏骨科医院—骨三科|家庭回访

图为赵氏骨科医院医务人员对其伤口敷料给予更换及康复锻炼。

贵阳花溪赵氏骨科医院—骨三科|家庭回访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今后太阳升起的每一天,我们都会更加努力奉献于医疗事业,让我院的医疗技术更上一层的同时提高我院服务理念。改善如今医患关系,共建医患和谐。贵阳花溪赵氏骨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祝愿患儿早日康复!

相关热词搜索:贵阳 骨科 医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