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祛斑越祛越严重?广州韩后告诉你

发布时间:2018-12-04 10:03:51      来源:中国网

  一白遮百丑,一斑毁所有

  斑是所有肌肤问题中最为复杂的

  90%以上的女性30+以后都会长斑

  就算现在没有长斑也一定是在长斑的路上

  我们小时候会长雀斑

  经常日晒会长晒斑

  怀孕会长妊娠斑

  人到中年会长黄褐斑

  到了老年则会长老年斑

  好像一生都要和斑点打交道

为什么你祛斑越祛越严重?广州韩后告诉你

  激光祛斑是常用的祛斑方式之一

  激光具有快速高效性而且不会伤害肌肤

  But

  有些宝宝在后台给广州韩后留言说

  自己脸上的斑用激光祛了几次都没祛掉

  这是什么原因呢?

  其实

  出现这种情况不是激光没有效果

  而是因为不是所有的色素都适合激光祛除

  今天广州韩后整形就和大家聊聊这个话题

  色斑的形成是一个十分复杂的过程,它与环境、遗传、年龄、情绪、失眠、药物、激素、阳光、生活习惯、饮食习惯、身体机能及皮肤保养等很多因素有关。

为什么你祛斑越祛越严重?广州韩后告诉你

  斑点也分很多种,先分清你的斑属于"活性斑"还是"定性斑"。

  定性斑

  定性斑性质比较稳定,不容易受到外界因素动摇,雀斑、色素痣、老年斑属于定性斑。

为什么你祛斑越祛越严重?广州韩后告诉你

  定性斑激光去除后复发率小,且效果明显!

  活性斑

  活性斑形成主因是酪胺酸酶异常活跃,黑色素不稳定,造成色素沉着出现斑点。活性斑的特点是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干扰,比如环境紫外线以及身体因素等!常见的活性斑有黄褐斑、日晒斑、妊娠斑、黑斑等!

为什么你祛斑越祛越严重?广州韩后告诉你

  应对此类斑点,传统的激光是远远不够的。

  就拿黄褐斑来举例,黄褐斑是由于肌肤的病变和炎症以及内分泌失调等因素造成的。

为什么你祛斑越祛越严重?广州韩后告诉你

  想要治疗黄褐斑仅仅靠激光是不行的,必须要以修复肌肤为主,激光为辅。先利用激光将色素打散,再将治疗黄褐斑的药物和修复肌肤的营养液用微针点对点的精准输送到皮下组织。靶向给药修复黄褐斑的病变区域,养护肌肤。

  要想有效祛斑就得

  分斑分治,找对祛斑方式↓

为什么你祛斑越祛越严重?广州韩后告诉你

  广州韩后.瓷肌皇后强调复合祛斑,汇集国内外皮肤疑难色素领域顶级专家,治疗中通过调Q脉冲、立体微针、水光生态抑黑密码等国际等级科技联合运用,分层、分斑、分阶段治疗,祛斑的同时强效补水,唤醒肌肤细胞,美白嫩肤,还你净白无暇美肌,让斑点下“斑”。

相关热词搜索:祛斑 广州 韩后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