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奶粉好还是进口奶粉好 宝宝适应的才是好奶粉

发布时间:2018-11-28 16:01:36      来源:中国网

  备注信息: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以下简称《电商法》)的实施进入倒计时,越来越多家长开始为宝宝的奶粉选购问题而焦虑,“国产奶粉好还是进口奶粉好”成为了广大家长共同关注的焦点问题。

  据悉,2019年1月1日《电商法》正式实施后,只有配方在中国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通过注册的海外奶粉才能在国内销售。这也就意味着,许多家长从海淘、代购渠道购入的海外奶粉如果没有通过中国市场的注册审批,则将不再出售。相对而言,正规的国产奶粉和进口奶粉都已经通过了中国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注册,仍将维持正常销售。此消息一出,让家长们陷入纠结,海淘不了,该给宝宝买国产奶粉好还是进口奶粉好呢?

国产奶粉好还是进口奶粉好 宝宝适应的才是好奶粉

  其实,家长们不能仅仅从奶粉的产地去判断奶粉的好坏,而应该更多地考虑宝宝能否适应奶粉。毕竟,无论是国产奶粉还是进口奶粉,只有宝宝能够适应奶粉,并且充分消化吸收其中的营养成分,才是真正适合宝宝的好奶粉。比如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就凭借易于宝宝消化吸收的科学营养配方,赢得了许多家长的赞誉。有家长表示:“我买过一些国产奶粉,也买过进口奶粉,但宝宝吃了都不适应,易上火。后来亲戚给我推荐了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宝宝喝了之后没上火,消化吸收得不错,体重、身高都在增长,所以我现在就一直给她喝美纳多奶粉。”

国产奶粉好还是进口奶粉好 宝宝适应的才是好奶粉

  据了解,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一款以“贝轻松、倍成长”为配方亮点的配方奶粉,在奶粉市场好评如潮。该奶粉在采用新西兰全进口奶源的基础上,针对宝宝肠道发育不完善,比较脆弱的特点研发了配方,该配方也成功通过了国家食品药监局的注册审批。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含有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益生元(FOS&GOS)组合,前者可平衡宝宝肠道菌落,后者则利于调节肠道微生态,双管齐下,促进宝宝肠道的消化吸收,降低宝宝便秘、腹泻等风险。得益于这一科学配方设计,宝宝不仅仅能更好的吸收奶粉中的营养,也为今后添加辅食打下了消化吸收的基础。

国产奶粉好还是进口奶粉好 宝宝适应的才是好奶粉

  与此同时,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还加入了有“记忆元”之称的胆碱、以及能帮助促进婴幼儿的免疫细胞增殖及活化的核苷酸。并将ARA和DHA按3:2的比例进行科学配比,符合《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13版)的标准,为宝宝大脑发育添助力。

国产奶粉好还是进口奶粉好 宝宝适应的才是好奶粉

  易于宝宝消化吸收、帮助形成健康肠道、营养均衡的配方,让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受到越来越多育婴家庭的喜爱。相信在《电商法》实施后,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还将受到更多孕育家庭的关注,为更多宝宝带去营养与活力。

相关热词搜索:奶粉 国产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