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肛泰肛肠医院正规吗 收费黑吗 医生治病认真负责

发布时间:2018-11-27 16:39:52      来源:中国网

  山西肛泰肛肠医院是太原市最大的肛肠专科医保定点医院,严格执行国家收费标准,合理收费。并且,中佑医院坚持“专家立院”的建院方针,与全国肛肠学会、全国肛肠治疗中心协作,邀请多位肛肠界知名专家、教授担任临床主诊医师,常年坐诊,看病有保障,是值得广大群众信赖的正规单位。

山西肛泰肛肠医院正规吗 收费黑吗 医生治病认真负责

  山西肛泰肛肠医院正规吗?看看这位患者治病历程就知道了

  近日,山西肛泰肛肠肛肠医院医院接诊了一位肛瘘患者,据了解,该患者是屁股流脓又流水,已经有些时日了,但是因为上班时间紧迫,所以一直拖着没有去医院看诊。该患者(李先生)称,最初的时候,肛门口只是长了一个硬结,并未想过疾病会发展的如此严重,之前去网上查过肛瘘,觉得网上说的太吓人了,像是骗人的,就没有在意。

  直到最近,李先生发现自己的症状跟网上描述的症状越来越像,患者才开始慌了,意识到自己的病情是挺严重的,才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山西肛泰肛肠肠医院进行看诊治疗,最后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了手术。

  前前后后一共两个星期不到,李先生就恢复了正常生活。据了解,一般肛瘘手术比较复杂,恢复起来也较慢,而且还很容易复发。李先生称自己非常幸运,看到网上好多肛瘘患者折腾了好多次,还是没好。很感谢翟主任,对翟主任更是赞许有加:医术好,经验丰富,看病认真负责,良医,恢复快......

  山西肛泰肛肠肛肠医院翟保祥主任表示:肛瘘疾病不容小觑,在疾病的最初期是个硬结的话,很可能是肛周脓肿,如果破溃流脓就会形成肛瘘,肛瘘的瘘管就会像老鼠打洞一样,越来越多,所以有此症状的患者应该及时去正规的医院检查看诊。

相关热词搜索:山西 肛肠 肛泰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