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韩后整形——医美艺术殿堂!

发布时间:2018-11-13 16:06:37      来源:中国网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无可比拟的行业影响力

吸引聚集着深谙医学、雕塑之道的顶尖专家们

她们将法式高定美学引入中国

特有专利技术,精微操作,精湛技艺

精心呈现一对一的高端美容服务

携手广州韩后医疗美容

开启自己专属的美丽故事

广州韩后整形——医美艺术殿堂!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是亚洲首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高端私人定制整形机构,是韩后集团驻中国华南地区旗舰院,坐落于广州CBD商圈中心--珠江新城,是一座占地近万平的会员限量预约制医院,按照超五星级的奢华花园式建置,将接待大厅、美学设计室、诊疗室、手术室、术后维养区、VIP休息室、VIP私密会客室、私人花园等区域进行合理的规划和布局。旗下拥有:光电美肤、颜值提升、S体雕、私密密爱、美齿定制、生命银行六大中心,并拥有明星私人定制中心、至尊私人定制中心。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所依托的韩后集团旗下包括:医疗美容医院、连锁口腔美容医院、体检中心、生物科技公司、社区保健医疗、皮肤管理中心、护肤品牌、影视公司等多种产业,并与德道投资公司等资本合作,打造亚洲首家明星打造、形象管理、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与一体的高端私人定制平台。

广州韩后整形——医美艺术殿堂!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高标准医疗质量体系,将国内外最先进的医疗技术与东方审美观点完美结合,不断探索新的整形技术,让整形技术更加微创化、精细化和个性化。力求用以一流的整形技术、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养疗环境服务于广大求美者,奉献于社会。

  尊享三甲标准+以人为本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本着以人为本,以安全舒适蝶变为目的,在医院环境设施方面一直着重走高端路线。奢华超五星级环境设施,拥有三甲医院标准层流超净化洁净手术室及多间五星级VIP房、舒缓的音乐,让您身心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实现完美蝶变。

  尊荣美学设计+国际名家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有享誉国际的整形美容团队,也是国内首家将术前美学设计的重要性与整形美容医疗技术相提并论的机构,广州韩后医疗美容还为VIP会员中的求美者量身定制“一站式服务”和“美丽管家式服务”,使您在中国即可享受到注射美容、微整形、整形美容、私人形象设计等高质量的全套服务。其专家团队是世界各国知名整形医院主刀专家,荣获各项世界大奖、打造众多国际明星、研创多项专项技术,因各国政要、影星、商贾、名流均慕名而来。

  尊尚技术先导+至美理念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引进韩、日、欧、美等国先进医美技术,独揽面部皮下剥离技术、大韩美眼系列、面部轮廓精雕系列、五官轮廓修饰系列、私享系列等六大王牌项目。采用国际通用的3H标准(医院Hospital、宾馆Hotel、家Home),体验国际同步的“微创+无痛+精细”整形技术和“科学+安全+时尚”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中国高端人士提供至尊的微创整形医疗服务。成立至今已成功为中国近20万名高端顾客进行微创整形服务,是中国大陆五星级会所高端会员的私属整形抗衰顾问机构。

相关热词搜索:整形 韩后 广州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