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鼻整形数据中心重磅落户佛山华美

发布时间:2018-06-29 16:43:38      来源:中国网

  6月28日下午,佛山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鼻整数据中心揭牌启动仪式暨鼻部高端新品发布会”在佛山盛大启动,佛山华美总院长雷朝勇、混血美鼻整形泰斗罗宇康教授、无创中心院长于洋亲临揭幕。

  佛山华美总院长雷朝勇、眼鼻整形泰斗罗宇康教授

  佛山鼻整形数据中心启动仪式揭幕现场

  佛山鼻整形数据中心是国际整形协会联盟为响应广大爱美人士呼吁而推出的美鼻数据库,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落户佛山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的专科项目鼻整形定制中心。鼻整形数据中心建立后将着重收集世界各地各国家、各民族、各人种的美鼻标准。本着为佛山爱美人士提供美丽服务的宗旨,依托华美整形二十三年间,十几万例鼻整形临床案例并结合独特的鼻整形理念,力求制定华南地区女性的鼻整形金标准。相信在亚洲连锁品牌华美整形的带动下,佛山整形从业人士会加深对佛山爱美人士鼻部情况的认知,深入了解佛山地区的女性乃至整个亚太地区女性鼻部的特点,制定符合亚太地区女性面部美感的鼻整形手术方案,以金标准去规范美学设计,以金标准去保障手术效果。为佛山地区乃至整个华南建立一个权威、规范、科学的鼻整形定制中心,并制定隆鼻手术失败修复、鉴定、维权等规范,实乃佛山女性寻求鼻部改善的绝佳福音。

  鼻部高端新品项目发布会

  双生态鼻综合整形项目的引进,开启佛山美鼻新时代的新纪元

  正品联盟,与诚信携手,开启美鼻新时代

  华美作为医美品牌领导者,以全国连锁作为企业发展的奠基石,以高标准安全品质流程作为整形安全的保障。作为华美集团的下属连锁医院,佛山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坚持品牌化、品质化,在提升品牌责任意识和道德规范的同时,积极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努力担当起社会赋予医美行业的塑美责任,为树立安全医美行业新标杆。技术的进步,带动医美行业的迅速发展,过度膨胀的医美市场造成无证行医等各种违法医美行为频繁出现,严重影响着正常医美行业秩序,侵害着求美者的权益。“佛山华美鼻整形数据中心”的成立,将是佛山华美鼻部整形技术交流的重要节点,全面提升佛山华美鼻部整形综合实力。也将为国内尤其是广佛地区的求美者带来更为前沿和精细的鼻部整形美容体验。

  双生态鼻综合整形,公认美鼻技术

  双生态鼻综合整形项目分为BP-S自体软骨纯生态鼻综合整形和5A-live生态膨体个性化鼻综合;

  BP-S自体软骨纯生态鼻综合整形为雷朝勇院长领衔华美联合集团众多鼻整形专家主创,研创团队历时15年,从数千例典型鼻部整形案例中总结、研发、完善,立足东方人的鼻部组织结构解剖基础融汇东西方审美,结合现代医学审美,调整鼻型自身的黄金分割比例同时协调全面部的五官比例,达到全面的统一、协调、对称的美学。

  雷朝勇院长为现场来宾讲解美鼻新技术

  佛山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院长雷朝勇介绍说,双生态鼻综合整形是一项帮助求美者真正达到“美鼻”效果的技术!使得鼻部触感更为真实,真正的实现了可“揉、捏、挤、推”的超真实触感效果,呈现自然、稳固、无痕、灵动、生态、全真活鼻。

  雷朝勇院长现场为求美者亲诊设计美鼻方案

  5A-live生态膨体个性化鼻综合,结合膨体植入并根据鼻部5个部位(Fivearea):鼻骨、侧鼻软骨、鼻头、鼻翼、鼻基底或鼻槛的生理特性和解剖结构,采用独有的软硬分离、双曲线分点位式,对鼻部五个部位进行缩窄塑形,根据不同位置及其结构、所处层次层次、采用不同的术式,对鼻部缺陷进行双曲线分点位优化改善,实现膨体与自体鼻部内在构造的和谐统一,分点位式精雕细琢,使鼻尖高度相当于鼻长度的1/3,术后鼻子自然、立体、挺翘。

  罗宇康教授为现场来宾讲解新品项目技术

  罗宇康教授现场为求美者亲诊设计美鼻方案

  佛山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罗宇康教授表示双生态鼻综合整形集整形外科、耳鼻咽喉科、颅面外科、口腔外科等多学科理念于一体,对鼻部亚单位精细设计,将双生态鼻综合整形的经典技术个性化运用于东方人种,真正实现安全效果升级!

  双生态鼻综合整形项目的研发,是佛山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的又一个创举,与诚信并肩,不仅能给各位求美女性脸部五官增力添翼,还能为鼻部缺损者重塑自信!佛山华美双生态鼻综合整形项目,解读东方女性鼻部美学标准,根据爱美女性的脸部比例、皮肤组织结构,为其量身定制美鼻方案。双生态鼻综合整形专利技术,力求突破求美者自身条件局限,打造安全、自然、真实、拥有挺翘的美鼻。(文/小美)

相关热词搜索:佛山 重磅 数据中心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