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康体检网“母亲节大发问”,算算与妈妈的感情账单

发布时间:2018-05-15 15:46:28      来源:
  “最近一次见到母亲是什么时候?”

  “还记得妈妈的生日吗?”

  “最近一次请妈妈吃大餐是什么时候?”

  每一个看似简单的问题,却让网民陷入阵阵沉思,与妈妈在一起的记忆是否已经变得模糊?母亲节期间,中康体检网携手博洋家居、搜狐、云裳物联、货拉拉等品牌,联合发起“算算与妈妈的感情账单”H5互动活动,唤起了不少网友一份简单而真实的情感。

中康体检网“母亲节大发问”,算算与妈妈的感情账单

  关于此次母亲节活动,中康体检网负责人谢明辉表示,作为子女的我们,因为工作、因为自己的生活欠下了多少陪伴。我们希望大家在看到这份调查的时候,能够好好搜索一下记忆,每一个愧疚的心,都是一个行动的开始。

  据悉,此次活动在微博、微信、搜狐等多平台上同步上线,总曝光量达百万级,在同行业及品牌界内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与良好的口碑。

  孝心福利,关爱父母

  近年,作为全国知名健康体检服务平台的中康体检网一直在传递“关爱父母,定期体检”的科学生活方式,更启动了“孝心体检”计划。目前“孝心体检”已与京东、同程旅游、搜狐、网易新闻、滴滴、摩拜单车、迅雷等众多知名企业展开合作,并继续在社会各界不断传递中。

  中康体检网从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打造个人、家庭、企业,健康管理第一站。目前已与全国2000多家医院或专业体检中心签约合作,覆盖150个热门城市,能够帮助用户迅速的获取国内各大体检机构的优质体检资源。

相关热词搜索:大发 中康 账单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